星期五, 1月 18, 2008

謝絕推銷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或有感被諷刺,純屬巧合。

Sir, 這位先生, 你可以給我兩分鐘嗎?不買不要緊的。
哦,Sir你還認得我啊!?是呀,是呀,上個禮拜我有在這裡賣呀,是呀,是呀,我們通街走的。
Sir, sir, 上次沒有買不要緊,但這一次你一定要聽我講噢。
Sir 我知道你很忙,我很快講完的。我知道每個人吃飯的時候都不喜歡被打擾的,由其是像sir這樣的大忙人。所以這一次我們公司就是針對sir你們這種想法去開發了個新產品。
就是這個牌。這不是個普通的牌,這是個“謝絕推銷”牌。
啊,我可以從sir的眼光看得出你開始對我們這新產品很感興趣。
為了針對方便不同的人和不同的語言,我們結定不印上任何文字。Sir想寫甚麼就寫甚麼,不喜歡隨時可以馬上擦掉再寫過,沒有任何約束。因為我們隨牌所贈送這枝防水筆被是證實過可以寫五百次以上而不乾墨的。而且還有多種顏色供選呢。

我這一次賣這個會不會自相矛盾?對不起啊 sir, 我中文不是那麼好,我不明白。我是讀英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