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3, 2007

我看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國家寶藏2:神秘書》


12月22日,星期六,Kepong Jusco,11.55pm的半夜場,有誰和我同看一場戲嗎?這是我頭一次到此戲院看戲。此行讓我見識到當地人的豪放不羈,不拘小節的真本性。
你們響往自由,不愛約束。所以排隊對你們來說是不必要的,那只是一些自以為文明的人的小玩意。你們愛護家庭,不放心小孩子們獨自在家,所以你們很開心的三代同堂一起來看半夜場。
你們很理智,不會被廣告所蒙騙,在戲院裡要關機?朋友call我怎麼辦?我們是很重友情的人。
"喂?大聲點,聽不到啊?!"
"在看戲,有甚麼事?講!"
"都講了囉,在看戲啊!"
"好啦好啦,看完戲call你啦。"
這套戲好不好看?這套戲講甚麼? so so 啦... 現在時下還有甚麼戲會有新意呢?繼承上一集的點子,一部現代版的Indiana Jones。編劇只需在腦海裡記著主角是一個熟讀歷史和很會用利用現代日常公共設施的人。還要很會駕車。只是不明白造型師為甚麼給他剪個奇怪的髮型...
你們在乎甚麼?我看你們還不過是來看《投名狀》買不到票,但是又來到了不想白跑一趟,而買票進來看打發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