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7, 2005

第一個blog

一個開始。很多未知數。不知Mac中文輸入法有否問題?不知自己可以繼續得多久?
未開始前腦海裡有好多東西要寫,一但雙手放在keyboard上就不知從何開始。
今 天是我工作一年來第一次放假。終於有時間去做新的身分證。想不到政府機關做起事來還蠻快的。從走進大廈,到電梯前看布告說“換新身分證請用樓梯上一樓 “,到向第一個柜台問“穿T恤可以得嗎?後叫我快一點把表格填好坐一邊等號碼因他要去吃飯了,到下一位工作人員把我的資料輸入電腦,再叫我把右母指安在一個紅外 線儀器上說不可以再來一次,掃描不到,再向左一點,之後到左母指,好,掃描完了請坐一旁等號碼,下一位工作人員會幫我拍照,因她夠鐘去吃飯了,到拍照小姐把照拍完對我說等三個月吧,到下樓點枝香煙,也只不過20分鐘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