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9, 2008

The Sad Song - Fredo Viola



介紹你聽一首歌,
昨夜看ntv7八點半的CSI Miami時,發現開場不久,出字幕時的背景歌曲很好聽。
好,把找它出來。

首先順利在google找到此網站有list出CSI Miami每個季節(season)每一集裡面的每一首歌曲。

之後不知可笑還是可悲的發現ntv7的官方網站僅然沒有列出當晚節目的詳細資料。還要我到星報TheStarOnline才找出當晚的CSI是第5 Season第16集Broken Home.

那首歌曲就是The Sad Song. 歌手是Fredo Viola.
有了這些資料很快就找到了他的官方網站與YouTube video.

想試聽?可以到此網站. 當然你也會懂得如何把它save到你的電腦去...

他的個人專輯The Turn也在今年3月出了。
想下載?你這麼聰明,你會想到辦法的:)

網絡上沒有找不到的東西,只有不會用google的人。(此非廣告)

星期日, 6月 08, 2008

電車男::弱者最後的勝利還是強者末落的開始?


有看8TV播放的電影版電車男嗎?之前在電影院看過了?
還是看了DVD?是不是還有電視版?還有漫畫版?
當年是不是很賣座?為甚麼會賣座?你覺得好看嗎?

你認為電中的男主角是不是過份虛弱?會有女生愛上這樣的男生嗎?
是不是觀眾已經看厭了慣性以強者為主角的電影?想看一些弱者得到最後的勝利的電影?

是不是此電影滿足到一些(女)觀眾的母愛精神和消失許久的母系制度?

還是它觸動了一些(男)觀眾平常在現實生活上為了自保家庭地位而作出自我膨脹的大男人主義背後軟弱的一面?

是不是男人已經厭倦了一直在社會上扮演強者的角色?不然為什麼美國會讓一個女人出來參選?

星期二, 6月 03, 2008

今天下午的一場大雨

今天下午的一場顷盆大雨讓許多人有家歸不得...